close
是說,我到任新職已二周的時間,一切都在好適應的範圍。說不定還會待上超出預期的時間。

不過,辦以室有個奇妙的同事,他是74年次的,但在這個辦公室待了四年,於是他成了最資深卻也年紀最小的人,他是半工半讀的「工讀生身份」,做的事情也偏影印之類的工作,當然因為年資頗久,也可負擔一些正職性的東西,所以本辦公室還有「臨時工讀生」以供跑腿、送文件、寄包裹等等,我不能把他當工讀生來看待。

除此之外,這位工讀生的座位比我還大,擁有L型的桌面,還因為半工半讀的因素可以遲到早退,著實令我大開眼界。

再者,有些時候外人來問事情,我一聽知道是我的案子,就起身想要回答,這位奇妙的工讀生還會擋著,問我說先查一下是哪個案子,天知道我是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,要不是我自己的事,我會這麼海派的搶出頭嗎?我還巴不得能當久一點的新人,所有的事情當不知道是最好XD

於是,我和這位工讀生的相處,就呈現在一個微妙的狀況,我裝作不知他對我的敵意或者戒心,大大方方的自在相處,何況,他還是目前在辦公室我唯一擁有MSN的人,神奇吧!

期待在這間辦公室繼續生存的狀況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