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了一場詭異的會議,深深的覺得,只有攤手最適合。

話說明天有個CIEE的會員大會,據說這個CIEE會員眾多,並且深受各界重視。
但,身為工作人員的我(為何會變工作人員,我也不知@@),竟然直到今天中午才知道「到底發生什麼事」然後,「大概知道我要做些什麼」真的有點誇張XD

其實不算件困難的事,但明明把大家找來交待事情,竟然還在會中討論
「我們有會旗,要掛嗎?」
「要啊」
「可是沒有旗桿耶,要去哪借?」
我聽了整個三條線.........活動就已經迫在眉睫,竟然還在搞這種小事= =

更不用說,會場除了主辦單位(約4個人),全部工作人員約15人,大家互相不認識
有人提問是否佩掛工作人員識別證?
主辦單位的反應是「啊?!哦?!好,那我來做」
OTZ
有沒有一種想昏倒的感覺

我整個傻眼,覺得實在瞎到一個誇張~
幸好我被分配到的工作都是簡單的,報到台指引啦、餐點準備啦……
完全不需要花太多力氣,所以也就不理主辦了

你說說,我是不是只好攤手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