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公司另一個案子真的被查得很兇,所以一堆人又被叫去地檢署,配合偵辦、調查,搞得人人自危。

一開始,我覺得檢調單位太誇張了,小題大作,有點無理取鬧,現在我倒不完全這麼覺得,雖然他們的處理手法還是讓我很感冒,畢竟這些調查還是很不尊重人權的。

前陣子我幫那些被調查的長官們印資料,說實話,我是個小卡,看不懂太多的東西,但是我還是看到一些誇張的事情= =。

比如說:有現金流量估算表,表的製作日期是94年1月到94年8月的估算,而當我調到95年1月到12日的報告時,裡放的現金流量估算表,都還是放著同樣一張表!!!一整個就是驚到不行,雖然這個表也不見得是有多重要啦,但是整整一年,廠商交來的報告完全沒有更改,竟然也沒有人去要求或發現,那我也只能說.....履約管理有所失職,也難怪人家會懷疑你有弊案。我是很相信我的長官們不會去弄那些弊案啦,只是面對這樣的資料,我還真不知道該不該把他完整的交給檢調單位XD

這種東西,不是只發生一件、二件,事實上連我都會發現的錯誤,由此可見東西還不少,我覺得挺誇張的@@

我只能默默的替他們祈禱,也盡量幫我們自己的案子弄得完美一點,希望不要讓我的同事也有那樣的遭遇,唉。


PS.是說我的小老闆目前還「生死未卜」,頗令人擔憂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