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人真的就是無聊。

話說,有個年紀些長的同事,大約比我父親小個六歲左右,自視頗高,常常以一個過來人兼老大哥的心態來「教導」我們,平常我都聽聽就好,每個人的歷練不同,每個人都像一本不同的書,閱讀後才能產生感想,於是我總抱著最簡單而原始的好奇,一頁頁的讀著。

本辦公室有三個人年紀相仿,70年次的替代役、71年次的我、72年次的工讀生小弟,最近該同事的女兒,為了準備基測來辦公室的圖書館念書,然後,他教他女兒「叫人」。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,爸媽會說,來「叫阿姨、叫叔叔」之類的,這位同事也是一樣,他指著70年次的替代役說:叫哥哥,指著72年次的工讀小弟說:叫叔叔,指著我說:叫阿姨。= =

我當然是抗議,問說,你女兒幾年次,結果是81年次!!拜託,81年次也不過差個十歲,我十歲也生不出這個小孩好嗎?= =叫什麼阿姨啊,但他依然故我,繼續他的無聊遊戲,我也無能為力。

大概是辦公室太苦悶吧,所以玩這種遊戲,當然,這種事不會只有一件,但他玩的花樣都讓我覺得很無力,連寫下來都覺得懶了,唉,別再這麼無聊了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