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的暖化愈來愈嚴重,即便那是一百年後才會發生的事,從現在的我們開始做起,至少,可以讓這件事再延後個幾年發生。

很多事情,其實是舉手之勞,我自己的習慣是隨手關燈,除了是省錢之外,我個人覺得從小事做起,一點一點的累積是容易的,比起你要做個什麼了不起的動作來得方便又有效,而且我還可以隨時提醒身邊的朋友、家人,讓大家在無形中,隨手替環境盡一份棉薄之力,讓地球變得更好。

有時候報章雜誌把許多的議題給誇張化,弄得好似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我每次看到這些報導都有種厭倦的感覺,覺得又是媒體在誇大其詞,為了賺取稿費搞這種花招,後來想想,不管他講得多麼的不合理,有些東西是事實仍是我們必須重視的,至少,讓情況不再惡化就是我現階段能做的部分,大家一起來,隨手做環保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