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非常樸實的店,店名:龍門客棧,地址: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19號

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是在大四畢業那年,因為辦活動的關係,大哥們請我們一群小朋友到龍門客棧吃消夜,我其實記不得到底口味如何,印象中就是好吃,值得回味,於是我不斷的向雪克推薦,加上塔尼的幫腔,於是我們的水餃之旅就成行了。

一到店裡,只能說我們運氣真的很好,無視於吵雜的人群,只聽見老闆說:先找位置,找到再點。於是我們就往內衝,聽到小姐大喊:裡面客滿不要再進來了,我愣了一下,正巧旁邊有一桌人吃飽離席,我們『當仁不讓』的就立刻坐了下去,小姐才改口:好好,就坐這裡。

不可避免的,一定是要點招牌餐:水餃,其實一顆水餃六元挺貴的^^",只是還是忍不住要吃。加上大家似乎必點:排骨,我們也入境隨俗(其實我一直在想,來水餃店吃排骨?!有沒有搞錯啊),同時也切了一盤小菜(抱歉啊~小妹我不吃一些內臟類的食材,委屈塔尼小姐了)。

當所有的東西上來的那一瞬間,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,完全食慾大開。大家吃得不亦樂乎^^

真的值得品嚐,大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