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時候,我們班的班對其實不少,最寶的當屬我室友H小姐及P先生。P先生我從大一起剛好和他很好,也許是因為同是雙魚座的關係,變得很多事情很容易溝通,當然我也鼓勵他追求H小姐,當時我和H小姐不同寢室,不大了解彼此^^,只是覺得喜歡就去勇敢去追求,於是造就了一對佳偶。(應該算啦:P)

為何說這對非常的寶呢?因為H小姐和P先生是同班同學(廢言,就班對咩)。他們修一樣的課、有一樣的作息,此外,H小姐回寢室的時間就是:洗澡、洗衣服、晾衣服,總共不超過半小時,然後H小姐就會到P先生的寢室去,成為該寢室的第五人。(唔,這是不合法的啦,理論上)我們常笑他們是連體嬰,不肯分離半刻。

但是這對連體嬰,常常在每次的假期,包括寒假、暑假的時候,因為無法常常見面,故分手次數也挺多的,但他們從來不把分手的時間算進去,每次都說18日(忘了是幾年幾月)是他們的紀念日,天知道那也只是第一次在一起的紀念日,中間分分合合都被跳過了= =

剛開始聽到他們分手,會覺得很驚訝,然後會很關心他們,時日一久,當他們發展一套相處的公式之後,我與L室友就開始靜觀其變,然後比賽誰的預言比較準,看是一週復合?十天復合?或是會不會撐過三天?所以說是很寶的一對。

最近,我又聽說他們分手了,因為女生目前在英國念書,男生當完兵開始工作了,我沒有很心驚的感覺,說實話。雖然女生說這是一段五年多的感情,真的結束了,但我始終覺得沒這麼容易。

後來我和P先生一起喝個了飲料,我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為何分手,P先生只表示,沒有為什麼,只是覺得時間到了,不想拖著。

我直言,其實你並未真的厭倦,除非你真的找到一個更讓你動心的對象,否則當H小姐歸國,你們很可能繼續在一起,而且機率非常的高。

P先生坦言,他自己也這麼覺得,而且他更覺得現在要遇上一個讓他動心的人很不容易,會不知不覺得拿來比較。

於此,我又下了一個自以為是的結論,這對沒什麼好擔心的,就看緣份是不是註定讓他們在一起而已。天爺爺,就看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