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會一直重覆的吃某些東西
其實我也不是排斥
但是我不會刻意的想要去吃
如果是那種方便,然後不小心就會吃到一樣東西的情況,也無妨
只是
今天中午的時候,竟然還對劉媽媽抄手念念不忘
怎麼想就是還要去吃

今天的成員是雪克、小於及我(少了塔尼,我想我們一定會再去吃一次)
今天的菜色,依舊是「三合一麵」(就是抄手+酸菜+青菜兼一點金針菇)
同樣的,吃得超開心^^*
最神奇的是小於,原本說身體不舒服想請假
沒想到吃了之後,心情就好了
回到辦公室就沒有請假的理由= =
果然是心理影響生理的最佳例證


不過,真的好吃
再來就等塔尼一起去了

ps.順道期待一下"awfullychocolate"....一定好吃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