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和雪克、塔尼、小魚一起吃飯
突然聊到每個人推薦的美食

塔尼:大家好像都沒吃過我推薦的
雪克:有啦有啦
塔尼:哪有
雪克:有啦,我想想
(我和小魚一直默默的吃飯)
雪克:有啦,金仙的蝦捲飯
塔尼:哦,對啦
我:什麼?什麼?
塔尼:就排骨飯啊
我:喔!(回答的非常冷淡)
然後我非常冷靜的說:沒吃過

突然間,塔尼和雪克都激動了起來,齊聲說:有啦,在天母啊
塔尼:我們只花了十分鐘就吃完啦,你忘了哦?
我:(像是突然被雷打到)哦,對啦對啦,我想起來了。
塔尼:你很誇張耶,竟然用這麼冷淡的語氣說你沒吃過~


呵呵呵,我只能傻笑
我不是故意的啊
那時候就整個想不起來
像是得了失憶一樣><
真可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