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的一個專門委員負責看我們的文件,非常難以溝通,完全就是長官的官架,指揮了幾句話就要下面的人做到,最好是啦。

就告訴你我的權限被鎖住了,然後硬是我要去查,就跟你說我沒有權限了,是要查什麼= =,然後我問他說我要怎麼辦,他說你怎麼可以來問我?我不知道,你就是要去查出來,馬的(原該我直言無諱的粗魯),你是官,是是是,您厲害,所以您說一句我就是拼死也要做到就對了,真是夠了,官也不要這麼當的吧。還一直說什麼輔導一下,輔導什麼= =,最後還嗆我說:難不成叫我去查。我說:我沒說要您去查,我只是表達我查不到這件事而已。我的權限被鎖住了,那你想怎樣= =又不是我不願意做,啊就是被鎖住了啊,馬的。

非常的不爽,姓張的,你好樣的,不要逼我把你的全名寫出來。小野曾經說過,千萬不要得罪一個作家,因為他會在他的作品裡面不斷的把你形容的超乎現實,我也會努力來成為一個作家,把這些官官相護的場景,寫成標準的事件記錄,不能留下史書,至少也會在眾人心中刻下某種程度的印記,我不會說你的名字有個明,也不會透漏你的名字有個洵,哼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