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明文規定可以午休到一點半,但通常大家都會拖超過一點半,偏偏~~

今天一點半的時候,非常準時的電話此起彼落,偏偏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,
從睡夢中硬生生的被吵醒,然後接不完的電話令我厭煩>"<
講電話的口氣都不好,唉

實在不能怪我,因為都是另一個小組的電話,我只是代接,
就算他問我任何東西,我也無法回答,其實有接等於沒接,
只是讓他不繼續響而已。

我想,我真的被寵壞了,
十二點就離開去吃飯(一般老人都是十一點半就開始吃,十二點就關門放狗)
我總是吃到一點多才回來,一點四十左右才回到座位(這算早的)
有時候還和其他助理一樣,囂張的在二點鐘才回來@@
我們真的太誇張,真的被寵壞了

好吧,人家準時打來,我也不能生氣
講電話氣要好,雖然連接近十通的電話>"<

唉,誰叫我是助理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