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的被嚇到,尤其是我娘那通電話。

我娘哭著打給我,只說了三句話:爸爸在動緊急手術,快不行了,趕快念佛。
然後,喀的一聲就掛了電話。

當場,我嚇到了,我也急哭了,在車上跳起來,立刻跟朋友說我要回台中,
車子停在土城交流道,我第一次搭永寧線的捷運就在這個時候。
正當我要下車的時候,朋友緊急拉著我,問我身上有沒有錢?夠不夠用?
不要人下車了才發現,然後蹲在地上哭,又急又回不去。
朋友真是貼心,幸好我身上還有個一千塊,我想應該是夠的。

急忙衝下捷運站,然後打電話給弟弟,問看看現在的狀況如何,
一邊掏錢買捷運卡,一邊心急的等待通話,沒接!!
幸好,弟弟馬上回我電話,告知手術進行到一半,過程還算順利,
只是費用不便宜。這時候哪管得到什麼費用問題,人先治好再說。
弟弟的口氣很鎮定,電話中也把爸爸的情況說得很清楚,也叫我不要回去,
等手術結束再說。

這時候我已經搭上板南線了,準備換車到新店線,去騎我的摩拖車回家,
但是心理還是很焦急,一邊等電話,一邊等車,不斷對天祈求,
希望手術順利,不要留下任何後遺症,讓爸爸好好復原。

六點多的時候,接到弟弟的電話,說手術順利完成,但要等24小時的觀察期,
此時心中才真的放下一塊大石,搭上了新店線,第一站:台大醫院。
我心想,怎麼會是台大醫院?不對,我坐錯了。(平常都是到南勢角)
我立刻下車,然後再回台北搭車。途中也不斷打給朋友、姑媽報平安,
接著我又上了新店線,第一站:台大醫院,奇怪了,怎麼不是往公館啊?
於是我二話不說又下了車,再搭淡水線回台北車站,
我心裡面一直覺得奇怪,怎麼會有這種鬼打牆事件,一直無法到公館去。
第三次,我看到新店線,我就上車了,同時也和朋友聯絡上,告訴他們別擔心,
第一站,又是台大醫院,我二話不說,又下車了,心裡一直覺得怪,
我回頭一看,發現的確是往新店沒錯,我不管丟不丟臉了,就又跳上車,
上車之後才想到,是在古亭之後才換線的,所以往台大醫院是了,
好不容易,才停止了危難中的電車鬼打牆事件


接下來要煩惱的,就是醫療費的問題
要去看一下醫療保險的部分,看看到底有沒有什麼補助
也許,這個月真的要吃泡麵過日子了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