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幸運的約到了師父的時間,也順利的向師父拜年,感覺非常好,相信有這樣一個好的開始,今年的重大目標一定會順利完成^^

這次的陣容頗為特別,一向對我和阿娘找師父這個舉動不感興趣的弟弟和老爹,竟然反常的開口要跟,秉持著自家人一定要好東西彼此分享的信念,自是一塊兒拜年去!

師父和我們聊了不少東西,實話說,某種程度上令人膽顫心驚,為著那三月份即將到來的某事而震撼,委實想不到竟有這樣的事情,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發展,可是大過年不能嘆氣,只能默默的等待時間的到來。
師父非常的「多才多藝」,為了濟度眾生真的是不遺餘力,知曉他的人,真的會相當感恩師父默默付出的點點滴滴,無論未來如何,至少我很清楚的知道,有些事不辯自明,有些話不言而喻,而我只要照師父說的做就對了。

今天最大的豐收正好是我老弟,師父直指他的缺點,當然是用比較委婉的方式說出口,也允諾幫老弟一個忙,五個小時多的談話裡,有近一個小時的話是針對他而說,我只能說:「真是賺到了!」希望老弟能瞭解師父的一番苦心,真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,走出自己的一條路。

當然,由於上回找師父的時候,我哭得淒慘無比,這回師父不忘提點我一些事情,再度釐清我的小小盲點,讓我更能夠誠實面對自己要走的路,妙智慧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,師父再三交代,我想他很清楚我的思路和舉動,只是沒有明講罷了,相對,我可得說到做到,不為任何人,為自己也為我的九玄七祖,圓滿我的本份事,盡最大的努力。

很棒的一個行程,讓我充滿鬥志,面對自己今年最大的挑戰與目標,全力以赴,無需多想,做到最好,加油!!請給我最大的祝福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