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看到這篇文章,整個狂笑,笑到完全無法轉述。
於是,決定把他貼出來和大家分享。


以下文章來自PTT

作者 egochentw (PAPAMAN) 看板 StupidClown
標題 [童年] 簡X軒,我對不起你
時間 Wed Jan 7 13:19:47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還記得當時小,鄰居帶著我跟與我同年的兒子簡X軒到南部郊區玩,

隔天中午艷陽高照,我跟簡X軒在鄉間小路上騎腳踏車,

太陽日照強烈,體質稍弱的他大概被曬得神智不清,沒注意到我從他旁邊經過就轉彎,

「碰!!!」被我撞得正著,整個人躺在地上成大字形掙扎,

我一看嚇到,過去看他如何?他虛弱的說「我......我好像中暑了」


我叫他躺在地上別動,騎車到住宿處拿一瓶礦泉水,並對著他媽媽大喊:

「你~~兒~~子~~中~~暑~~啦!!」

只見簡媽媽突然放掉手中的東西,像抓狂一樣衝去我指的方向,

歇斯底里的坐在他小孩身上瘋狂的搖,抓著簡X軒頭髮撈起頭瘋狂連呼好幾巴掌,

我被這個恐怖的場面嚇傻了,看到簡X軒口吐白沫翻白眼的慘狀...我真的被嚇呆了


我輕輕走到簡媽媽身旁,把水拿給她..

簡媽媽用很恐怖的眼神看著我,我結巴說:「老師說..中暑...的..話要用水沖涼」

簡媽媽傻掉:「你不是說他撞死了」

我說:「........我是說他中暑了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THE END)


我個人是覺得超好笑,倪同學也這麼認為

覺得不好笑也不用來投訴我,哈哈哈

昨天看完這篇之後,看其他篇就覺得還好,沒有笑點了

真的印證了一句「由奢入儉」難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