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,出差到新竹去,人生地不熟,忐忑不安。

就在我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,突然,頸間有個異樣的感覺,我摸到原先一直帶著脖子上的白k金鍊子,竟然莫名的掉下來了!!蝦米!!掉下來事小,上頭的小葫蘆可不能掉啊!!

我小心翼翼的把鍊子給拿下來,竟然沒有看到我可愛的小葫蘆,沒有??!!整個慌張,我開始不斷摸索身體、衣服的縫隙,想找尋是否有掉落的痕跡,此刻完全不管提早到會場的與會人士異樣眼光,這個小葫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不能丟的,努力的翻找,沒有,就是沒有,當場,心涼了半截!!

腦中開始轉著無限的思緒,怎麼會掉呢?發生什麼事了?為什麼這麼突然就掉了呢?掉到哪去了??

直到會議開始,我還是一直在想這個問題,完全無法專心開會,腦中還是思考我一路上去的地方,想著是否有找回的可能。

而當我垂頭喪氣,眼睛四處亂瞄的時候,離我二公尺的地毯上,我看見我那個可愛又閃閃發亮的小葫蘆,天啊!!完全不敢置信,當時那種失而復得的心情,真是讓我猶如從地獄上了天堂,馬上丟下手中操控的ppt,彎身撿起我寶貝的小葫蘆,呼,好險,真的好險,幸好沒有真的丟掉。

找回來那一瞬間,我覺得應該是王爺公有保佑我吧^^我想,大家應該懂XD

希望這事不要再來第二次,我的心跳真的快到誇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