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一時興起,把我的滑鼠換到左手使用。

當然,換到左手後,為了使用上的方便,我一併把滑鼠的左右鍵給換了,想試試看能不能讓左手來好好使用滑鼠這功能,順便改掉我一直拿滑鼠來玩遊戲,玩到右手使用過度的這個壞習慣。XD

一開始覺得還OK,慢慢的就發現不對勁
我常使用的鍵盤快速鍵什麼Ctrl + a、z、c、v之類的,通通都是左手在控制的@@
一換到左手滑鼠之後,就無法使用~~
連帶的這些快速鍵就變得一、點、也、不、快、速!!
忽然發現這世界還是疼愛右撇子多一點的

不過,換成左手的確有減少我拿滑鼠玩遊戲的時間
在不影響工作和打字的情況下
也許,可以考慮繼續下去,至少讓右手休息一陣子吧

順便,可以邊吃飯邊看網頁,也算是一個新的收穫^^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