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緒的推薦。

可樂果,其實出了【哇齋】一系列的素食口味,但本人的嚐鮮力一向不是很好,都是別人介紹才吃的,所以~~

話說,可樂果中我最愛吃的其實是酷辣口味,真的是愈吃愈好吃,又辣又爽口,完全吃不膩,明明就不愛吃零食的我,卻對可樂果的酷辣口味沒有抗拒能力,也算是妙事一件。
可惜,這個酷辣口味加了蒜,開始吃素的我,想說蒜也少吃點好,於是就盡可能不買零食,既省錢也不會變胖,一舉數得。

不過,緒推薦我可樂果的素火腿口味,一聽我就很有興趣,因為我個人還滿愛吃素火腿的,尤其是某日本牌子的火腿,煎起來真的超好吃,比市面上任何一種火腿都好吃(好啦,我承認,其實我從小就不敢吃一般的火腿,所以葷的火腿我根本沒吃過幾次,無從比較起XD)但總之,素火腿也是有極品的,小時候吃的那個日本素火腿就還滿貴的,是台製的二倍價錢,算起來我娘還真捨得,為了引誘我吃素(誤),都弄好吃的素食給我。

扯了一堆,總算要進入重點,重點就是,可樂果的素火腿口味,很好吃,推薦大家去吃,OVER。

另外,哇齋系列的香樁口味也不錯,這系列口味都比較淡一點,比較不會停不下來,我想相對的可能是味精沒放那麼多吧,總之,都是自我安慰啦,吃零食簡單來說不是個好事,還是少吃為妙^^"

好啦,文很虛,大家還是可以吃吃看,不好吃不要怪我,可能我吃素之後,味覺的感受也不太一樣,反正,就這樣咩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