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規劃自己的規律作息。

作息規律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,卻因為種種因素而不得,這可能也算得上是一種人生之苦「所求不得」XD

漸漸的,我把一些瑣碎的事情給整理好,開始把自己的重心明確的規範下來,找出我每天必要完成的事項,再把事項一個個的填進時間表,試著去抓到一個規律、抓到一個讓自己開心遵循的感覺,於是生活就開始慢慢呈現出條理。
雖然,還是有待調整之處,不過,已經有些許的輪廓浮現,最重要的,應該還是持之以恆,努力朝目標邁進囉。


是說,最近發現自己有碎碎念的習慣,自言自語的傾向開始出現,不知道能不能當成是一種自我對話的調整,用來盤整我命中所謂「極端值」的性格,效果未知,但是個神奇的體驗,有待觀察。

結語,就~~期待規律生活成功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