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不常作夢,更不常將夢記憶的如此深刻,如此清晰而真實。

我做了個夢中夢,場景是在我的房間
我感覺有個人站在床尾看著我,頭戴淺綠色頭巾,衣服好似古裝
我想起身,想問他一句你是誰
但我的眼皮非常沉重,更發不出聲音
一轉眼,這人就不見了
但我感覺他壓到我身上來,我告訴自己,我該醒了
於是,我在夢中醒來

夢中,也有個人站在我床尾,衣著和夢中夢的人幾乎一致
但這人是女生,我確定,夢中夢的那個我就不確定了
這個女生,喊我一聲「少爺」
夢中的我,沒有回話
她掀開我的被子,看到我的被子有裂縫
我竟然還順口跟她說「那就順便幫我補一下好了」
她好像點頭,然後又說了一句話
我聽不清楚
可我突然間一想,少爺是誰啊@@
我應該起床了
這時,鬧鐘就響了,結束了我一場夢中夢的情節,好累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
本來的我該起床,但為了賴床,在鬧鐘響後又調後半小時
這夢就在這半小時山現
是我壓力太大還是……

唔,無論是什麼
都有點太過真實@@

有點害怕作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