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向來,對於跨年這件事,我不是非常的熱衷,也許私心底還是覺得農曆年比較有中國人過年的味道吧。

印象中,從大學開始,大家把跨年這件事當成很重要而神聖的任務,總是要呼朋引伴出去玩才顯得出自己的青春洋溢。偏生我是個極端性格的雙魚座,有時候會搶著一窩蜂去參與團隊活動,有時候卻又自閉的待在房間,享受一個人獨處的靜默,回顧這八年來的跨年,我好像都是一年瘋、一年靜,還滿奇妙的。

今年,選擇在房間裡看電視、看書,品味我一個人的寧靜和空間,享受獨處的快樂。(今年真的很冷,而且又濕,完全沒有出門的fu),何況去年和緒在跨年夜去吃美食、衝101煙火也還歷歷在目,就讓我再累積多一點的活力,可能明年就會想要再衝去玩耍久一點了^^

2008年,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動盪的一年,轉換了工作之外,更轉換了不少的心情,更正視自己某些特立獨行的思想,面對自己不顧一切的任性,誠實,是今年最大的嶄穫。

一月一日,我給自己放了一整天的假,沒和任何人有約,沒打算和任何人聯絡,卻意外收到不少朋友的簡訊祝福,謝謝大家。我想,至少證明自己不是太孤僻^^

新年新希望這種事,就待過農曆年再說吧,哈哈,我是個傳統的小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