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,和師父提到我學了點風水的概念,師父只下了簡單的結論,要學就要學透,不要害人害己。

我知道。
其實師父真的是勘(堪)輿高手,很小的時候,我就知道,也因此我才會對風水感到興趣,也才會有想要去學的念頭。

師父說,他當初學風水,羅盤和書都是朋友送的,一開始看的是三合派的,看一看覺得怪怪就丟棄,轉而去書局找書,看到三元派的風水,有二本書,五百塊,打八折覺得很便宜就買,要結帳的時候,突然看見另一本書在閃閃發光,一看才二百塊,打八折只有一百六,所以就買了三本書回家研究。

然後,你問我然後?
沒什麼然後啊,師父當然就默默的會堪輿,幫助很多企業家度過難關,當然更造福了許多人生計得以維持。

風水,算是五明之一,是大乘中方便渡化眾生的一個方式。所謂五明者即工巧明、醫方明、聲明、因明及內明,細節我就不贅述,欲知詳情,請洽goole大神。

於是師父會這些自是理所當然。
小時候我因此好奇,長大了自然就去學,也沒什麼好意外的。
不過,現階段有更重要的事有待進行,待日後時間較多了,再來好好深入研究,把我想學的東西通通弄懂^^

小分享:很多事,都要趁現在,即起即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