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早上我拿著郵局的晶片卡去提款,竟然發生讀取錯誤等等訊息,後來拿去櫃檯一問,他竟然告訴我,說我的「晶片卡壞掉了」,天啊!!這簡直是晴天霹靂。

我完全無法理解何謂晶片卡壞掉了?
他不就是好好的,一直放在那,然後也不常用嗎?
他不是個可以用很久的東西嗎?怎麼會壞掉?

在我懷著滿腹的疑問和不解的同時,櫃檯的媽媽還是好心的告訴我,你要填這張表格,然後帶著你的身份證、印章、存摺來辦,大概三個工作天就好了。

我只能瞪大原本就不大的眼睛,試圖理解我所遭遇之事,也許真是我少見多怪了。

總之,我的晶片卡壞掉了,暫時不能領錢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