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冬季,我只想要買三樣東西。
一是深紫色的西裝外套、一是長靴、一是牛仔褲。

牛仔褲是我非常愛的一個服飾,所以挑牛仔褲算是我少數有眼光的東西:p
大二起開始迷上了箱子的褲子,然後開始了一年買一條好的牛仔褲,
當然因為一年幾乎都只有這條在穿,所以耗損率也挺高的@@
直到出社會之後,覺得一件二千多的牛仔褲挺貴的,遂停止了購買,
然後轉向路邊攤一件390的牛仔褲,
也剛好(真不知該說幸還不幸就是了)我的身材穿一般的L號是ok的,
挑一下合適的版型就沒有太大的問題,也從來不用擔心褲長的問題,
反正長度不會長,穿帆布鞋到地剛好,久了若鬆掉就讓他磨地也不心疼。
但因為料子差,三、五個月就會舊到覺得很糟,然後就會想再買件新的@@
突然覺得這錢也花得挺兇的~~
最近,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,我的身材突然變得L號太鬆,M號太緊的中間值。
奇怪,也沒變得比較廋,但是怎麼試穿,那390的牛仔褲就是離我的想像非常遙遠,
穿起來不搭就是不搭,本來打算撐著有得穿就好,不要再花錢了,可是……
於是,我帶著一顆既高興又難過的心情,開始挑我要的牛仔褲,
周年慶是最好的時間點,真是天助我也。

這回的採買行動,可說是一波好幾折,
原先選好的靴子,付了錢,店家卻告訴我停產,又得去退錢,殘念。
要買西裝外套,卻始終挑不到,要不是free size的太繃扣不起來,
就是袖長太短(這又要怪我娘把我的手生得太長)只能割愛,
本來看中的深紫色大衣,結果因袖長太短而放棄,被同行的朋友買走了(殘念)。

唯一值得開心的,是採買行動中終於挑到的牛仔褲,
是我要的完全沒彈性,整個把我的賊肉(肥肉)給鎖住,然後要求自己不可以胖,
反正屁股肉也夠多,不用再搞什麼提臀的把戲,我只要全身均勻的瘦一些就夠了。
(天爺爺,這是我渺小的願望~我連胸都可以讓你把他變小一點)

後來我硬是提早離開辦公室去挑我的紫色外套,拉了翁莞就逛起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
我真的走到腳快斷了(這時候不得不佩服翁莞,他可是穿著高跟鞋陪我逛街的:p)
最後,總算在Theme買到了我可以穿又不錯看的紫色西裝外套了,感動的幾乎喜極而泣。
那天買了牛仔褲+西裝外套+翁莞的貢獻,湊到了五千,所以拿到了五百元禮券,哈哈哈。

現在,只剩靴子了。
(但這也是項艱鉅的任務.....誰叫我腳大、腳板又寬、腳背又厚,整個沒有穿高跟鞋的命)
希望今天可以買到我要的靴子,再拿那500元去買件好看的裙子,
哈哈哈哈,今年冬天的東西就暫時備齊了,
接下來就等換季再來採購東西了,嘿嘿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