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和小表姐約在頂好名店城,
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去吃一下塔尼強力推薦的「美景-酸辣麵」才是,
於是我拉了他們幾個一起去排隊,等了差不多有半小時吧,我猜。

好不容易等到位置,因為人數過多只好拆開坐,
迫不及待我選擇了塔尼推薦的酸辣麵,毫不猶豫。
我們點了酸豆、海帶來吃,其實本來還想要再來一盤豆干,可惜賣完,
吃著吃著小菜都快被我們解決了,偏偏我的酸辣麵還沒來(泣),
這時候腦中響起一首歌~~等你等到我心痛(其實是等到很餓,真的很餓),
好不容易,又熱又香的麵送上來,光是賣相就讓人食指大動,
感動的我又快速的吃了一口麵,天啊~~
這此是一個好吃能解釋的,夠香、夠酸又有辣味,值得這麼久的等待,
常常吃酸辣麵就怕只有辣沒有酸,或者酸和辣不協調,
但是這碗麵偏偏巧妙的融合在一起,酸中帶辣,辣中又調酸,
用語貧乏的我,還是只能用「好吃」來概括這一切。

我和曼瑩都點了酸辣麵,小表姐點了抄手,心小妍點了榨菜肉絲麵,
大家評價都還不錯,我想應該不會太差才是,
但還是鄭重推薦「酸辣麵」,好吃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