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從二月底就陸陸續續有很多身邊的雙魚座朋友生日

之所以會一直沒有來PO文章,當然是因為懶嘛,還需要理由嗎XD

給2/21的妳,待在調查局的工作一定很辛苦,不過,這種穩定就是你要的,要如油哦^^

給2/22的妳,要換工作要加油點,希望妳永遠可以持續快快樂樂的。

給2/23的你,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我傳的簡訊,無論如何,希望你天天快樂。

給2/25的妳,日子總是一天天的過下去,每天都要讓自己充滿笑容唷。

給3/4的妳,謝謝妳那天送我的專輯,真的很好聽,也希望看透些事情的妳會走得愈來愈穩當哦。

給3/5的妳,童子軍節快樂,哈哈,雖然我以前常常把妳的名字念錯,但很高興認識妳。

給3/6的我,新的一年,要有一個新的開始,每長一歲都希望有新的成長。

給3/8的妳,我們的緣份又再多加一年,我不想再去算我們之間到底認識幾年,這是個可怕的話題,但願我們可以永遠都是這麼好的朋友。

給3/8的你,克拉克同學,雖然你看不到我的網誌,但我還是很大方的預先祝你生日快樂,希望你保有你的純真率性,讓你的日子可以一直這麼快樂美好。

給3/9的你,哈,我猜想你今年一定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,不論如何,該爭取的還是要爭取,你還是有你的人生要過,別把自己的未來都賭給長輩囉。

給3/10的妳,這一年多來,謝謝妳陪伴我度過許多好笑、不好笑的過程,你的一人小天地是大家最放鬆的環境,這緣份我們都要珍惜哦。

給3/13的妳,謝謝妳這二年來的照顧,我沒有身體不好啦,哈哈,我只是常請假而已:P希望妳新的一年不會再被審計單位追著跑了。

給3/17的你,知道你現在正在準備考試中,我還有本書沒還你,敢快找個時間給我約一下啦~~當然,更希望你考試順利,天天都快樂。

給3/21的你,這天到底算是牡羊還雙魚?我搞不清楚了,反正日子差不多,就一起慶賀一下吧,哈哈哈哈,普天同慶的日子就是好日子,當然,天天都是好日子。^^要賺大錢哦。


哇賽,我竟然認識這麼多雙魚座的朋友@@ 但說實話,我自己一點也不像雙魚座,怎麼回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靖 的頭像
    小靖

    trulylive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