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中午,和高中同學們碰面,阿緒、凱婷和小光同學。

原本我們說要去「檸檬香茅」,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什麼,是小光同學推薦,說在高雄吃過非常好吃,於是二話不說就GO。沒想到,店家不在我們原本約好的點,一整個就是超出預期,所以我們只有二種選擇,一是換店、二是換點,總之四個女生站在大馬路口,討論許久,最後決定更換地點,去附近還不錯吃的店家就好,一行四人就二話不說的前往。

走著走著,不知怎麼說又說到MOMO這間店,由於我沒吃過、阿緒非常想吃,其他人也沒意見的情況下,我們就又更改地點,一整個就是隨性。而MOMO在假日又沒訂位的情況下,要我們等候一小時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於是我們決定到附近的店問看看,如果有好吃又不錯的店就進去吧,沒想到問了一整圈,時間也快到MOMO給的時間,我們對看了好久,最後還是決定回到MOMO去,享受我們期待的美食,時間已是下午一點三十分。

老實說,MOMO不錯吃,可惜我不吃牛肉,不然聽說牛肉壽喜燒真的挺不賴的,有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間,我們非常養生的吃了很多的青菜!不過東西真的不錯,價格上還算可以接受^^

隨後為了安撫吃太飽的肚子又到台大校園逛逛,又逛到寶藏巖去,直到大家晚上都有約必須離開,我問了一句:上次四人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?結果,回想起來好像是二、三年前的事情了,真是可怕,看來要約到一群人一起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,但有這樣的緣份挺值得珍惜的。

晚上,和十年不見的國中同學碰面,哈哈,又是整個聊不完~~

我只能說,緣份是件奇妙的事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靖 的頭像
    小靖

    trulylive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