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

其實不是想替商周宣傳,只是覺得「分享快樂」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。

我是個還滿容易快樂的人,吃的好吃的東西、看到有趣的漫畫、聽到好聽的歌等等,都會讓我心情變得很好。我知道快樂是自找的,煩惱也是自找的,看你用什麼樣的方向來看事情囉。

最近突然在想,如果我中了樂透,不用為生計煩惱的時候,我想做什麼?

我想我會回學校去念中國文學或是歷史之類的,找回以前對文學及文字的感動,把大量時間放在閱讀上,讓自己徉徜在書海裡,享受純然的快樂。

我想我會找朋友一起去四處旅行,到希臘享受純白與純藍交會的感動、到埃及感受金字塔的古老與神秘、到加拿大體驗楓紅的喜悅、到丹麥去分享當地人的快樂……,我想去的地方好多好多,更想把所見所聞與他人分享,用我拙劣的文字傳達也許不到十分之一卻很真實的感覺。

我想……

想做的事情還真是不少,要努力讓自己的夢想實踐才行^^希望大家都能列出自己的夢想,不要被現實生活給壓垮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靖 的頭像
    小靖

    trulylive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