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開竅,也許是無聊,我開始改變了我的穿著,變動其實不大,畢竟我喜歡的風格還是一樣,依舊是自以為的英國學院風,襯衫是我衣著中的一個重點,只是在挑選其他行頭時,除了考慮實用性外,能否展現自己的特色倒成了一個選購的主因(顯見我之前都在亂穿衣服>”<)。

最近開始讓自己習慣一些「年輕女生」該有的穿著,短裙、短褲的出現,總是讓同事們問說:「今天怎麼這麼美?要去約會嗎?」我總是笑笑,裝扮不為誰,那是種心情,相信自己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有時候,看著身邊的人,為了讓另一半或者家人快樂,一味的迎合而忘記先愛自己,最後發現付出到最後,都不是別人需要的,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及肯定,甚而失去了自己存在的意義,這樣的生活滿可憐的,我總覺得不管在什麼樣的境地,每個人都必須學會去愛自己、尊重自己,唯有懂得愛自己、尊重自己,也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、尊重別人。不要小看這件事哦,周遭真的有人為此還有憂鬱症呢。

我發現,我會欣賞的人多半也是有個性、有特色的人,若是朋友沒有,我也會努力去幫他找出來,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沒必要為誰而矮化自己,更要努力展現自然而有自信的自信,相信生活會自在而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靖 的頭像
    小靖

    trulylive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