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是我最後一篇提到他的文章。

記得去年九月份回台中,剛好和我娘去逛中友,那時候一群小女生(真的是小女生,大部分都是清純國中生!)把廣場擠的水洩不通,人聲鼎沸。那時候我娘還很納悶的問我,是誰啊?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聳肩,不知道。然後觀察了一下旁邊的海報,停在人形看板前幾秒鐘,我娘再度問我:「是飛輪海?還是海輪飛?」我愣了一下,應該是飛輪海吧,後來我們就走進了中友百貨,結束了我對飛輪海的第一次邂逅。

去年11月的時候,剛好看到室友在看偶像劇,向來不愛看電視的我,剛好和室友聊天就坐了下來,沒想到正好看到吳尊飾演的左以泉,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,當下就迷上了這部劇「花樣少年少女」,自此之後,每周日九點半就會賴在電視前準時收看。

漸漸的,有關花樣的、吳尊的新聞愈來愈多,身為鄉民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尋找著飛輪海的版,果不其然,裡頭神人不計其數,分享許許多多視訊檔、圖片檔等等,更誇張的是那種常常在播完花樣之後馬上出現的截圖,我只能說:「佩服!佩服!」看到這麼多用心的人,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超級小卡^^”

不過,會去看吳尊的相關新聞、會找偶像的圖片、桌布什麼,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了不得的事情。向來這些「迷偶像」的舉動,不曾佔用我生活中一丁點的時間,多半是朋友傳給我就接收(註一),其他的就是剛好看到,看過也就算了。我總覺得偶像離生活太遙遠,太過不切實際了點,過份理智的思考,讓我好像少了些年少輕狂的熱情,這一切卻在看到吳尊的那瞬間,全盤崩解。很好笑,是不?尤其在我這樣半大不小的年紀,聽說叫「輕熟女」的這個有趣歲數裡,竟出現這樣的舉動,室友說:你到底是早熟?還是晚開竅呢?我想,我可能沒辦法回答這樣的問題。

但是,脫序的狀況(其實根本算不是瘋狂或迷戀)卻讓我覺得有點難以接受,這好像不是原本的我,更嚴重的狀況是我想認識吳尊本人,雖然所有的新聞、消息都是非常正面的消息,但我卻想知道真實世界的他,如果能當他的朋友應該是件很好的事,夠無聊了我,真的。我決定,我要轉移焦點,欣賞他努力付出的那面,那種非常堅持的自我要求、希望自己可以更好的企圖心,我也要往我的目標邁進,為我自己的未來努力,去達成那些我非常渴望的夢想和目標,其餘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,就讓他到此為止吧,哈哈。(不過,話又說回來,除了降看看偶像外,難道我還能怎樣嗎?好像也不行……整個就是耍寶^^”)

2007年,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一年,我希望今年可以成就我的目標,我要加油,希望大家也都加油。^^

註一:特此感謝倪同學給我梁朝偉的桌布,除此之外我電腦裡好像沒有梁朝偉的其他東西了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靖 的頭像
    小靖

    trulylive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