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已淡忘這事,但一講到雅各和蘭西,不自覺又想起來XD。

本篇文章名為Lag,是的,因為事發至今也有一段時間,現在po文,謂之lag,而故事中的主角,也因為某事的lag,令我十分吃驚,應倪同學要求,故po文,主角~~~我不是要故意表你的。

為保護當事人,故我們用「小木屋室友」來代替當事人^^”

當時,正在討論言小版最愛推文的「最佳男主角」,此刻「毫不偏心」的我,當然是力挺我家雅各和小總管,這二位超級經典!!我想不只是我,只要有談論到這個話題,版友們肯定、絕對、保證會推薦這二位。

而坐在我面前的小木屋室友,則是一臉的茫然,誰啊?

有鑑於年紀愈長,大家記憶力總是比較弱,我也見怪不怪,好心的替他解惑。
「就是唐瑄的書啊」

小木屋室友還是一臉的茫然,有嗎?

這麼好的角色怎麼可能被遺忘,又不是翻完就丟的不知名小說,「一點都不護航」的我,「一點都不激動」的告訴他。「就唐瑄寫傭兵學校那個故事,小管?蘭西?還有七猿人??」

我企圖努力的喚回他的記憶力。

小木屋室友除了茫然,還是茫然,有嗎?你講的我的沒印象。

蝦米!!怎麼可能!!
依照慣例,即便我們大家的記憶力不像倪同學那般,有專門的記憶格式,只要click 二下,馬上就可以調出資料,幾乎不曾出錯(此神人也),撇開這不談,好歹,在劇情頗佳的書,都會有個大概的印象,更何況,是我家雅各!是雅各!是小總管捏!!不是記不得姓名的跑龍套~~怎麼可能一點印象都沒有(泣)

此刻,我已呈現無力狀,無法相信小木屋室友的記憶力如此薄弱,你也不過長我一、二個月而已啊,這位同學,唉

無力的我,只好緩緩的說,這是唐瑄在萬盛時期出的書啊,你該不會一本都沒看過吧?

小木屋室友的表情,從茫然到驚訝,唐瑄在萬盛有出書??我怎麼不知道@@

什麼!!
你竟然不知道唐瑄在萬盛出書了,太瞎了!!
那我剛剛經歷情緒三溫暖、為你的記憶力擔憂的一切都是假的,假的,假的!
你根本就是lag大了
竟然完全錯過唐大的好作品~~
把我的同情心還來(伸)

附帶,趕快跟上雅各和蘭西的好故事,是「冬眠」和「千山萬水」,記得去看!


是說,唐大在萬盛也有不短的時間,應該有幾年了,雖然書沒有出的很勤,但是上述二本是經典,更別說「飛蛾撲火」中令人心疼的康勁(他最後說的那句話,實在是太猛了,現實生活要是真的出現,女人肯定哭死XD)。還有還有,小總管也是非常的令人窩心,別忘了去看「一吻定江山」,錯過實在可惜。

另外,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
小木屋同學,好歹我們也一起住了一年,這段時間我應該也提過雅各和蘭西,書架上也放過冬眠、千山萬水,你怎麼會不知道他們呢?
這可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對了XD

結論,Lag的你,有空記得去補點進度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