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自去年離開上一份工作之後,我就處在一個玩樂的狀態,不是很認真的在找工作,每天的行程不外是早餐、下午茶之約,連公司打電話來要約面試時間,都得讓我翻一下行事曆check才行XD。

許是我這麼悠哉的生活,讓天爺爺看不下去了,覺得我這麼一個優秀又可愛的青年才俊,可得好好發揮實力才成,於是,在3/2超開心的玩樂之後,全身無力、酸痛並且食不下嚥,更不用說3/3凌晨被自己冷醒、起床又吐,我完全能明瞭,這應該是傳說中的腸胃型的感冒,我想,得去看醫生才行。

理智上知道該去看醫生,但我整個爬不起來,全身酸痛,只有想辦法多蓋些被子讓自己暖一點,多睡一下儲存體力,等診所下午開診再去,畢竟我預計前往的中醫診所,可是位民國一年出生的老中醫,該中醫是家中第七代的中醫師,非常的厲害,我相信他的醫術,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吃西藥容易反胃,再不情願也只有中醫師救得了我。

果然,一去看病,醫生把了脈、問了些問題就說我是腸胃炎,我說我整天都沒吃東西,醫生說:很好。那我還問醫生說能吃什麼,醫生說不要吃,要的話就喝薑湯,於是我只好摸摸鼻子,乖乖去買老薑、黑糖,還打電話回台中求救於薑湯的熬製法,聽到我娘的聲音,有種想衝回台中的衝動,嗚嗚,我不要當異鄉客了啦,我要回家享受娘親的溫柔~~

說是這麼說,在全身酸痛、無力、怕風的情況下,我也只能乖乖回家煮個薑茶好好休養生息。

於是我煮了薑湯、洗了個不能太熱、不能太冷的熱水澡之後,就爬上床去睡覺,就印象中大約是晚上七點左右,中間接了好幾通電話,大部分人一聽到我病奄奄的聲音或是情況,很快的就會掛了電話,偏偏有個朋友昨天前前後後打了三通電話來,我整個都快抓狂,尤其是我會睡睡醒醒,不管是熱醒、上廁所之類,總之就是會沒辦法有完全連續的好眠,偏生又被這種白目鬼一直打斷,整個想殺人。

而且我量過體溫,有高到37度9,整個發燙,大概是我體內的白血球很努力的抵抗外侮造成的,希望他努力的成效可以盡快顯現。

幸好睡了一覺起來,早上九點醒來的時候,全身已不復酸痛,雖然還是沒有進食的胃口,但感覺已經好多了,呼,我只能說生病真是痛苦,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
在此跟天爺爺喊話,我會開始認真找工作,認真發揮我的長才,請讓我健健康康的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靖 的頭像
    小靖

    trulylive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