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的時候,打資料到一半,電腦就跳掉,隨後資訊人員將它帶離了我身邊,直至此時此刻,它都尚未回歸我的懷抱,我想念它。

從來沒想過,上班的時候沒有電腦使用是什麼樣的感覺,沒想到這個經驗一連就是三天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回來(遠目)。總覺得每天看八小時的電腦是件很煩人的事情,看到眼睛都痛了、眼壓飆高、近視度數增加等等,在在都是職業傷害,偏偏,幾乎手邊的大小事都要靠電腦處理,少了電腦的日子還真是難熬。先別說不能打報告、整理報表、寫計劃等等,光就存在電腦裡的東西,就夠讓人心驚膽跳,萬一我是硬碟掛點的話,那很可能辦公室裡有一半的行政相關資料是消失不見的,不過也許其他人不感覺重要,這事就當小事處理即可。

最不方便的,還是因為沒電腦用的時候,所有的資訊和流通訊息似乎都和自己絕緣,最近要找工作,明明就要時時update最新資訊,偏生沒有電腦,搞得我今天趁同事出差用他電腦的時候,發現許多新釋出的職缺,更可怕的是今天截止,哇咧~~好趕好趕的啦><

少了電腦,莫名的就跟少隻手一樣,一切都有點不對勁,真不曉得以前的人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,大概是我真的依賴科技太多的關係吧。唉~希望能夠順利把今天截止的東西弄出去,天爺爺保佑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