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喜歡一關一關的考試,真是妙。

昨天下午去面試,一進去被陣仗嚇一跳,四個面試委員坐一排,我不是應徵人事相關工作而已嗎?有必要搞這麼大的陣仗嗎?!

每個委員問的問題都很艱澀,倒也不是難回答而是很細,會讓人有種愣一下的感覺,而且很多東西超出我原本的設想與預期,所以回答起來覺得卡卡的,沒有想像中的好,所以在每個人問三、四個問題之後,最後我已經覺得自己不會上,所以就有點豁出去,很誠實的表達了些想法,最後離開的時候,我還想說算了算了,就當賺經驗吧。

不料,竟然在我回到家之後,打給我說要複試@@這是什麼詭異的情況,於是,在打完這篇文章之後,我要出門複試了,祝我好運吧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