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跟什麼,我被通知錄取了。

給了我一個奇妙的title「人事行政主任」,起薪是33000= =

這個可怕的職位,竟然只有這麼一點點的薪水,拜託,是一人部門耶@@又是總務、又是人事、又是行政,會不會太誇張了點。本來想好說:沒有四萬我是不考慮這個職缺,這句話在我腦中轉了很多遍,偏生,孬種的我,完全無法把這話說出口,只能在他問我可不可以如期報到的時候,說我要去確認一下,然後下禮拜一中午前給他回覆,如果不行的話讓他去通知其他人。

我當然是答應他,在那之前會告訴他一個答案的。不過,會錄取我感覺還滿妙的,難怪他要特地在晚上十點還打來跟我確定一些東西@@看來我應該很受傳產老闆的喜歡,是乖小孩的類型,也許可以朝這個方向丟履歷,去台泥工作好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