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,找工作不是一件很難的事。

難在你到底喜不喜歡、要不要接受這個工作。

突然接到某公司的來電,說要找我去做「行政助理」,這個名稱一聽我就不想去了,我就問:「請問工作內容大致是?」,人資人員立刻將電話轉給line manager,這位主管就說:「做專案控管、流程改善、教育訓練……等等」,我聽了覺得和行政助理相差甚距,滿有興趣一談,於是電話又轉回人資,結果,一約時間地點才發現,竟然在內湖?!!!天啊,要不要這麼遠啊@@,但是已經答應了也沒辦法,還是去談看看吧,就當一個面試的經驗吧,很久沒面試了,希望不要太生疏。

房子找到後,接下來想的就是我的工作問題,原本是預計就做到年底不要想太多,也許明年會把自己打包會回台中,或者另有出國的計劃也不一定,世事難料就是這樣,這份工作恐怕做不到年底,薪水都快發不出來當然要趕快落跑,我想當我提出要離開的時候,這裡應該會混亂上好一陣子,工作進度是不至於延宕,但是資料的彙整和分類卻都是我的強項,其他人要接手大概也要花些時間適應,畢竟每個人的歸檔習慣都不太一樣囉^^"

期望,一切能夠如我所期望的,相信就可以做到,我一定可以找到一個理想的工作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