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二年來,職場上的風風雨雨看得不算少,雖然不見得是親身經歷,但也是種見識。

回顧這二年來的點點滴滴,我覺得我成長了很多,更改變自己很多,雖然是一點一滴的改變,
但讓自己變得柔軟,更懂得去體貼別人。成長,即使有痛,成果卻讓我感到快樂。

現在的我還有許多有待努力的地方,慶幸的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事件,我愈來愈了解自己,
不需要去說服自己做什麼事情,好像自然而然的就會走到該走的路、經歷該經歷的過程,
目前該面對的事情還是不少,但有方向的調整,總是比碰撞的好。

這個過程裡,我想我最要感謝的人其實是自己,因為我願意踏出這一步,去面對那些痛,
願意一步一步向前、願意誠實面對自己,要求自己改變,我算是自己的第一個貴人。

另外,很多人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,我想是因為我願意改變,然後別人就成了我的貴人,
所以,
我期許我也能成為別人的貴人,幫助更多的人。


貴人公式:自己成為自己的貴人→別人成為你的貴人→你成為別人的貴人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