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到了這個時候,沒什麼人會想要離職,畢竟為了年終,還是賭一賭,
其實也不需要賭,因為我們沒啥福利,最重要的就是這1.5個月的年終了。

在這個單位,說好說歹也是待了一年,不知不覺的,時間真的很快消逝,
慶幸我頭上還有一個小王在,所以事情不致於太多,否則以大家推工作的手段,
我肯定是那個被操死沒人問的該死又死不完的助理。

豬頭要走了,我覺得他不夠聰明(當然我不能期望他有多聰明)
雖然也真的輪不到我來評論他,但是面對長官的要求,他完全置之不理,
長官說要開會,他也不去開會;長官說要交報告,他也通通遲交,
是為了抗議嗎?我不懂,山水有相逢的咩@@

小燕說我這樣很爽,待在辦公室領乾薪,其實也是,
只是覺得很無趣,但還是要每天來上班,而且這裡又好遠啊~~
心情上還真是五味雜陳啊!!!

再看看情況吧,若有真的好的就換,沒有就再待吧,看看到底誰會接小四的位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