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每次都叫人家小弟
但他明明就是70年11月份,天蠍座且比我年長的男生
也許是因為前一個男生是72年次的關係吧
所以,替代役在我的感覺裡就是「替代役小弟」
應該是種代名詞,沒有其他的意義

因為最近豬頭不太和我正面溝通
加上替代役小弟又沒什麼事情做
為了罩他,我都會把豬頭叫我做的事情,分一點給他
(我真是個有情有義的孩子~哈,別太誇獎我)

像是昨天豬頭突然說要發開會通知單
我就說:好,馬上發
然後就在十分鐘內立刻把這開會通知單給發出去了
(天知道會議的時間是在隔天早上十點半,但交待下來的時間已是下午三、四點了)
不過我馬上處理完,走回我的座位
竟然發現:我桌上被丟了四張紙= =
這是什麼情形
而且這四張紙上還寫了「會議資料」四個大字
整個傻眼!!!
立刻回頭詢問是否是豬頭給的
豬頭馬上說是要連開會通知單一起發出去的= =
我說:開會通知道我已經發完了
他說:那去拿回來,然後把會議資料和他訂在一起,再重發
我就一個火大
想說,這種簡單的事情都要浪費力氣做二遍= =

後來,豬頭就把事情丟給替代役小弟了
所以,無辜又可憐的替代役小弟,就直接面對豬頭王
因為豬頭王不跟我講話,只能跟小弟講話
多可憐

只能為替代小弟多祈禱一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靖 的頭像
    小靖

    trulylive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